• [バトン]好久没有做问卷了>< - [七嘴八舌]

    2009-06-27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hachiyou-miko-logs/41543476.html

    被乌米点到~一开始在忙东西,结果一时忘记了囧。所以现在赶快补上XD(乌米的桌面我好想要~~白鹰好口水><

    1、傳給10個人 ←我想说…我点不到10个人怎么办囧~可以说就算我点了,我也懒得去提醒。所以别人也不会做的
    2、照內心想法打 
    3、被點到不可不寫
    4、寫過可寫可不寫

    好…开始点名。因为我懒,所以对每个人的看法直接写在后面XD

    1)朱朱 ←你永远是第一个,跑不掉的!XD

    亲爱的宝贝。多年的知己。天无棱,天地合,才敢与宝贝绝~(雷吧雷吧~仙剑三电视剧也出现这句话了囧)哪天咱们才能同床共枕啊!

    2)乌米 ←你当然不用再做=w=

    认识不久,但是很合得来XD。乌米做事很认真,也很看得起我。我在乌米那里得到了在其他地方难以得到的鼓励和信任。我保证自己再也不说自己很废柴了!(喂!

    3)raidou ←亲一个!

    asaki企划中认识的亲。做事很认真,负责。值得依靠。让我感觉不再孤单XD。谢谢可以配我继续做广播剧企划。就让我们以后在这个圈子玩得痛快吧!><

    4)芳芳 ←Cuore的元老级人物。这个意大利语名字可是她起的XD

    asaki的填词和歌手。哈哈哈!咱们相互自爆了!宝贝你更爱我了吧><。我可是能御能萌XD。我想看你的艺术照~我要看乃的吊带睡衣!(喂!我等你回来整理台词和翻译。=3=

    5)2爷 ←一同进入地狱的可怜人

    特别喜欢听音乐的人囧。我电脑里最多的是游戏和drama。你的就是音乐啊。我说,你不要在自己性别这个方面那么含糊好不好囧…

    6)momo ←许久没有更新博客的某人TVT

    你QQ倒是更新的勤快囧。咱们的小剧本drama可不要忘了!我可是装小女孩声线上阵啊TVT~好吧…其实我还没有配囧。亲很和气,少女的萌音我很喜欢XD

    7)ゆうり ←一直支持声企划的亲XD

    一直以来很感谢XD。你终于脱离苦海了啊!所以以后找我可以直接敲门=3=。(我说,我发的邮件你还没有看到吧?)很可爱的yuu酱XD。我等你学好日语一起来玩~

    8)小亮弟弟 ←抱歉你的qq名我实在是打不出来。

    咳咳,作为点名至此稀罕的男生,你该荣幸XD(爆!你是不是受了我的影响,所以才想去配仙剑啊!祝你应募成功XD~其实我觉得你的声线很不错。很干净,很受的男声!

    9)贪吃的猫 ←可爱的猫蹭蹭

    你更新日志要勤快XD。和猫猫也算是无意中认识的。虽然还不能算是很了解对方,但是遥久等游戏让我们有亲切感><~最后,日语考级要加油!(你好意思说别人!

    10)绿川明 ←我算是激动地打这个名字XD

    LR社团的画师,直接说的话还不算多。但大家都是为了平知盛这个跳海男奋斗至此的TVT。啊啊,小银真的很心疼啊!最终幻想7的加长版你一定要看啊!><

    以上。写完后发现自己不知道在吐槽什么东西…而且,发现好多亲的名字没有写。还有写文的一些朋友TVT。啊啊,真抱歉。我下次一定点你们!(喂!没人稀罕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( 壹 )
    《 1 : 傳給你的人是誰 ?  》
    A:乌米~~~~~

    《 2 : 她是你寶貝麻 ? 》
    A:是~~~~咱们相亲相爱><(别发神经!

    《 3 : 妳認識他多久 ? 》
    A:……不仅清楚了哎……半年之内囧

    《 4 : 她正、還是醜、還是帥、還是普通?》
    A:没有看过照片…自爆吧!XD

    《 5 : 對他說一句話 ? 》
    A:以后继续互相扶持=3=

    ( 貳 ) 寶貝朋友
    【 1 :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? 】最好?朱朱啦。肯定的~还用问XD(喂!很容易得罪人哎…
    【 2 :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? 】不止一个,但不算多。可以信任依赖的有几个><
    【 3 :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? 】没有…腐女倒是很多囧
    【 4 :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? 】不会。但是还是比较喜欢2次元=3=
    【 5 :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? 】要看喜歡的程度——》同乌米

    ( 參 ) 感情
    〔 1 : 妳有情人嗎 ?〕现实还是啥?现实的话是朱朱啊><。咱们情投意合!
    〔 2 :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?〕……遥远时空中…
    〔 3 :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?〕沒有……但咱们尝试同床共枕囧

    〔 4 :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?〕额…干吗告诉你?肉麻死了><
    〔 5 :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?〕等我们都老了,还依旧有联系,还依旧可以互相搀扶着^^

    ( 肆 ) 飲食
    『 1 : 妳最愛吃的食物 ? ( 3樣 ) 』
    A:豆腐、紫菜、土豆

    『 2 : 妳最愛喝的飲料 ? ( 3種 ) 』
    A:咖啡、椰树椰汁、冰红茶

    『 3 :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?  』
    A:还好吧…其实不怎么去。

    『 4 : 愛吃烤肉嗎 ? 』
    A:喜欢

    『 5 : 愛吃火鍋嗎 ? 』
    A:很爱XD

    ( 伍 ) 興趣
    < 1 : 喜歡啥運動 ?乒乓
    < 2 : 接上題 , 為啥喜歡 ?所有运动中最好的XD
    < 3 :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?和朱朱一起爬山(咱们暑假是不是又要开始?好热啊TVT。早上起早点?
    < 4 : 妳最喜歡做的事 ? 玩游戏,听drama,看动画,做广播剧。反正都是在电脑前面…
    < 5 : 喜歡跑步嗎 ?不喜欢。很讨厌

    陸 )雜七雜八
    「 1 : 最愛的節目類型(or節目) ? 」
    A:……我很久不看电视了……动漫算不?啊,声优见面会!=3=

    「 2 : 接上題 , 為啥喜歡 ? 」
    A:因为很有爱!声优闲聊最有爱了!

    「 3 : 及時通幾號 ? 」
    A:MSN和QQ,两个都在用

    「 4 : 最愛誰 ?  」
    A:最…爱?谁…哈…自己(?——》每个人都是吧OTZ我很诚实。

    「 5 : 是男的 ` 還是女的 ? 」
    A:你说呢=A=

    「 6 : 有老公嗎 ? 」
    A:有

    「 7 : 有老婆嗎 ? 」
    A:还是有XD

    「 8 :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? 」
    A:看人…

    「 9 : 戀愛感覺好嗎 ? 」
    A:在有自我空间前提下。关键是…现实中有这种人吗=3=(完全沉沦于异次元的某人

    「 10 : 鞋子穿幾號 ?  」
    A:唔…这个嘛…

    「最愛的明星 ? 」
    A:明星啊…唔…声优算不?

    「最愛的埸所?」
    A:自宅。想去日本玩玩。我想看古代历史建筑XD。我要看镰仓的舞殿!TVT~不是静跳舞的那个也行啊!

    于是答完了。无意中看到这个的,而且被点到的。自觉地就去答,不自觉的我也不强求XD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正好没东西更新-3-+++
    取走
    溟月回复2儿说:
    囧…取吧取吧XDDD(娶吧娶吧||||
    2009-07-14 03:12:26